余七星

虹蓝小剧场——【奔莎哕哕喃弶】

    凌晨的天际缓缓升起初阳,那光芒透过云层照在大地上,小镇上逐渐恢复了喧嚣,来往的行人络绎不绝,刚抓的鱼,新摘的菜,集市上的商贩们在卖力地吆喝着。

    壮硕的身躯伸了个懒腰,哈欠连连困乏无力,翻墙入了家客栈。想起房屋里的人,他变得瞬间有神,谨慎地推开来了房门口,刚开出一条缝隙就只见她正等着自己,心中一颤,完了,还是被抓了。

    “大奔,你昨晚去哪了?竟然彻夜未归?!”

    她坐在藤椅上,手指轻点着桌案,板着脸问道。好家伙,居然敢偷偷的背着她出门。

    “昨晚…”他支支吾吾半天,实在是想不到什么借口,熟练地从床底拿出来搓衣板,双膝跪在那搓衣板上,双手握住耳垂,“莎丽,我错了,昨晚临时有事,我看你睡的熟,便没有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今早她起床时还在疑惑,这厮竟然这么早醒,可摸了摸床铺,那冰凉感告诉她,昨晚他根本就不在身边,,“什么事要处理一宿?”莎丽继续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就城东的吴二狗,让我帮忙壮胆。”

    城东吴二狗?她细思了会,好像是有这么一号人物,是个卖肉的屠夫,好赌之徒。

    “壮什么胆,他有什么事情非要你出面不可?”莎丽见他如此自觉,也没好意思再发火吼他,“不是让你少跟他往来嘛,怎么我说话不好使了?”

    “不是不是,那吴二狗用激将法,我就陪他去了。”大奔摆手,慌乱无措地解释着一切,还不是那吴二狗竟然说他这混世大魔王要躲在莎丽的身后,莎丽说不让他进赌坊,他就不去,真是听话的狗。

    他这暴脾气气不过,便答应吴二狗去了赌坊,他没有赌,只是看着吴二狗赌,可有人出老千搞吴二狗,这他可忍不了,直接把那赌坊砸了。

    莎丽眼睛眯起,抓住了他话中的话,逼问着大奔,“去哪里了?”

    知道莎丽不喜他去赌坊,咽了口唾沫,小声地回道,“就就就是去了……去了赌坊。”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手掌猛地拍打了下桌案,她青筋毕露,咬牙切齿地重复了遍大奔的话,“去了赌坊?你竟然还敢去赌坊,不想活了吗?!”

    莎丽生气地起身抽出房间中挂着的木剑,大奔见这形势严峻,慌不择路地撸起袖子,露出了手臂上的淤青,“别打,那赌坊的人厉害的连我也受伤了。”

    莎丽站定,看着那手臂上的淤青,胸口起伏不定,无奈地拂面问,“哪个赌坊?”

    “就城东的那个吉祥赌坊。”

    “跟我走。”莎丽拉起跪地的大奔向外走去,大奔边走边揉着那跪地红肿的膝盖,一言不发地跟在莎丽的身后,莎丽这是生气了?


    一把剑直插那赌坊的牌匾,莎丽气呼呼地拉着大奔离开了赌坊,街道上的路人对着两人指指点点,议论纷纷。而赌坊里的人横七竖八地躺在地,哀嚎遍野,赌桌椅也变得支离破碎。

    莎丽回头,恶狠狠地吼道,“敢动我男人,灭了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别生气了,我们回家。”大奔揽着她的腰,赶忙安抚道,他怎么也没有想到,莎丽竟然为了他,大闹了这赌坊。

    “以后不许去赌坊,再去打断你的腿,听见没有?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听你的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